马甲

【豹玫瑰】一报还一报(变形记番外,霍格沃茨AU)

前篇:【豹玫瑰】变形记(霍格沃茨AU,一发完)

属于番外,事情发生在两人毕业之后,520老套沙雕恋爱糖,OOC注意


正文:


“埃弗雷特!”

 

“干嘛?”埃弗雷特放下手中的试管,抬起头往门口的方向望去,他的助手克里斯汀探头进来。

 

“楼上来了一批傲罗,”她说,“魔药伤害。”

 

埃弗雷特摘掉手套,把披在椅背上的白色长袍穿起来,他的魔杖和医疗箱同时向他的方向飞来。他接住自己的魔杖,让医疗箱悬浮在身后,跟着克里斯汀往上走。

 

“他们送进来了十个人,全部有不同程度的发热和幻觉状况,情况还并没有到致命的程度,但是我们依然还在检测。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外伤,魔法伤害科排除了咒语的可能,所以我们猜测很可能是从鼻腔吸入了某种魔药。”

 

埃弗雷特点点头,跟着克里斯汀穿过圣芒格迷宫般的楼梯一路小跑到病房。房间里相对摆着两排病床,十位患者躺在上面,身上穿着傲罗的制服,有两个治疗师和三位护士正在照看他们,其中一位治疗师听到埃弗雷特的脚步声,抬起头来,向他点了点头。

 

埃弗雷特扫视着他的患者,他们的症状看起来不太一样,有的在床上抽筋扭动,不得不被魔咒固定在床上,有的在大声高喊,有的则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,只有眼珠在不停转动,埃弗雷特一个一个地扫视着他们,判断他们的症状,他的目光越过一个脸上挂着傻笑的傲罗,看到右侧第三张床上——

 

特查拉半坐在床上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埃弗雷特端着他的眼神,谨慎地往他的方向走去。特查拉像是把自己的眼珠黏在了埃弗雷特身上一样,眼神紧紧地跟着他的一举一动。埃弗雷特来到特查拉的床边,端着他的眼神。

 

“特查——”

 

“你是天使吗!”特查拉猛地抓住他的手腕,在病房里面大声喊了起来,激动的像是在生日的时候收到光轮2000的十岁小孩。埃弗雷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,然后意识到整个病房都安静了下来,医疗人员和病人们都停下来,往他们这个方向看。

 

克里斯汀在他身后噗嗤了一声。

 

叛徒。

 

“呃——不是,”他试图抽走手腕,但特查拉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,“特查拉,这里是圣芒格,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?”他用另一只手试探性地触碰特查拉的手,用自己的魔力去感知对方。

 

“你知道我的名字?”特查拉一脸梦幻地说,看上去就像是一只被探照灯照到的羚羊,“梅林真是对我太仁慈了,你是来接我上天堂的吗?”

 

“今天没有人会上天堂,特查拉。”埃弗雷特再次尝试抽出自己的手腕,这次特查拉放了手,埃弗雷特松了口气,掏出自己的魔杖,抬头的时候却发现特查拉像是只被踢了的小狗一样耷拉着脑袋。

 

“你要离开了吗?”特查拉可怜兮兮地看着他,埃弗雷特发誓克里斯汀在他身后露出了“Awwwwww”的表情。

 

埃弗雷特叹了口气,“我哪儿都不会去,特查拉。”他举起魔杖,开始往特查拉身上甩更多的检测咒语,他看着自己的咒语一个一个地显示阴性,直到最后一个在特查拉脑袋上冒出粉红色的云雾,“迷情剂。”埃弗雷特有些不可置信地盯着特查拉脑袋上方,试图无视他的狗狗眼,“我猜这是某种改良的版本,克里斯汀——”他刚要转身,却感觉自己的袍子被抓住,他回头,看见特查拉目光坚定地看着他,紧紧地抓着他的袍子,脑袋上还在冒粉红色的烟雾。

 

“别走,”他说,“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生物,求你别走,再跟我多待一会儿。我发誓我会对你好的。”

 

“呃——”他无助地转头看向克里斯汀,看见一屋子的治疗师都在对着他偷笑。

 

“放心,”克里斯汀假装严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我知道要做什么——与此同时,你还是最好留在这里,”她朝特查拉的方向挥了挥手,“以免病人情绪激动伤到自己什么的。”

 

埃弗雷特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,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我不会走的。”他转身拍了拍特查拉黏在他袍子上的手,靠近他的床边,用手背去碰他的额头。

 

特查拉的脸像是在发光,“真的吗?”

 

“真的。”埃弗雷特低声对他说着,按了按他的肩膀,“现在你应该乖乖躺下。”

 

特查拉听话地倒在了床上,依然睁大眼睛盯着他的脸,“你真好看,”他说,“你的眼睛就像是深山中的蓝宝石,头发就像月光下的湖水。你是梅林派来的天使吗?”

 

埃弗雷特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“你连我都不认识,却还能当场作诗?”

 

特查拉迷惑地皱起了眉头,“我认识你吗?”他歪了歪脑袋,看起来像是一只大猫——考虑到他的阿尼马格斯形态,或许两者并没有太大差别,“如果我之前见过这么美丽的一张面孔,我怎么会什么都记不得呢?”

 

“你当然认识他啦!”某位治疗师在房间的另一侧大喊,“他是你的丈夫!”

 

埃弗雷特扭头去怒瞪对方,对方向他使了个眼色。埃弗雷特身心俱疲地回头看向特查拉,对方正一脸不可置信地回望着他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他低声呢喃,像是害怕吵醒自己的梦境,“她说的是真的吗?”

 

埃弗雷特叹了口气,在特查拉床边的椅子上坐下,双手捧起他的手掌,“是的,特查拉,”他温和而真诚地望向特查拉的眼睛,“我们从二年级就认识了,你在毕业之后向我求的婚,你不记得了吗?”

 

“梅林保佑,”特查拉的笑容灿烂得能点燃一颗将死的恒星,“我是何德何能才让你答应我的请求?”

 

“你串通了奈威教授,在操场上用九百九十九朵心形草摆出了一颗心形,然后在自己的毕业致辞上单膝下跪向他求婚。”克里斯汀手中抱着一盘药剂走了进来,“学生和教授们爱死这个故事了,现在他们甚至还授权把它加进了《霍格沃茨——一段校史》。”她脸上显现出含恨的表情,“所以好男人果然不是已婚就是基吗,不然就是两者都是。”

 

房间另一边的治疗师们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
 

特查拉皱起了眉头,思考了一会儿,“我觉得这听起来太容易了,”他严肃庄重地看向埃弗雷特,“如果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用世界上最珍贵的蓝宝石为你打造一枚银质戒指,以此来表达我不死的爱慕和忠诚。”

 

克里斯汀又发出激动的声音,埃弗雷特瞪了她一眼,她赶忙把药剂盘端到他身边,他指示她调好药水,然后把杯子举到特查拉面前。特查拉有些嫌弃地吸了吸鼻子,但埃弗雷特一对他皱起眉头,他就乖乖地捧起杯子把药水喝了下去。

 

他的脑袋上面像是蒸汽火车一样不断冒出粉红色烟雾,直到烟雾终于消散,特查拉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,安宁地睡着了。

 

埃弗雷特又试了几个检测咒语,显示的结果表示特查拉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。克里斯汀开始将药水分发给所有病人。埃弗雷特站起来,把被子从床脚拉起来,盖到特查拉身上,帮他压好被角。他低头看了一会儿他丈夫安详的睡容,然后俯身亲吻他的额头。

 

“即使你不这么做,我也会答应的,傻瓜。”

 

END


评论(16)
热度(2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马甲

补档请见置顶/挂梯稳定着陆/凹三bestvest

© 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