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

深夜暴言

叔鸣好吃啊

如果十年前是太阳的狂妄那十年后就是冬日的炉火,经验取代了天真,冷静取代了冲动,责任压得他步履沉重,但不变的是眼底的澄澈和偶尔还能见到的顽皮笑容。偶尔还会偷懒,跟自己的参谋撒娇,带着学生们逃课,亲自传授在火影岩上涂鸦的秘诀,完了陪着孩子一起被伊鲁卡老师训,全村的孩子都想有个这么酷的爹。最要命的是在情感上有些大大咧咧,对谁都发光发热,朋友卡发了五国,是个路人都能以命相救。按玛丽苏小说的展开本应是惊世奇缘,但实际上不过是人家就是顺路,指不定第二天就把路人忘了回去哧溜拉面。

O叔鸣发起情来就更要命了,一边还要惦记着今天的七场会议三场演习八百叠文件,另一边满脑子动物本能只想拱在床上被日得流水 。强忍着欲望裹着抑制剂去上班,结果弄得整屋子的暗部都躁动不安。最终被闻风赶来的卡卡西强行回收,此时已经软得腿都动不了只能哭唧唧地喊老师。金发蔫着,蜜色的皮肤透红,眼里含泪,身上披着威严的火影羽织,控制不住本能地向卡卡西露出脖子,还香得浑身都是蜜桃橘子水果味儿。成熟的大人又变成了小孩子,脆弱地向他求助。我要是老师我都忍不住。


写是不会写的,这辈子都不会写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马甲

补档请见置顶/挂梯稳定着陆/凹三bestvest

© 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